2007-06-17

十日

  今天是我在家的第九天,似乎尘世已过百年。可能今时今日的心情与以往有些不同,求学期间从未有过如此感受。离开学校,就要远行并自立于他乡,陪伴父母的时间也是与日俱少了。想多呆,却不可求。受到女友的感染,这些年我成长了不少,慢慢地也学会了表达自己的感情,在学校知道给父母打电话,在家中亦可陪父母聊天了。这些都让父母欣喜不已。因此我也很感激女友。
  这次回家,姐姐的第一句话便是:“长胖了……”,呵呵,不错,在学校里已经总是保持在一百四十斤的体重了。大家也都说我多些成熟写在脸上,外形亦稍显健壮。大家都比较关心我的女友,问她问何没有一块回来,本来是想来的,可是刚好他们实验室举行活动:老师请他们到庐山游玩,这可是千载难逢的好机会!我们两个整整讨论了两天,才决定她去庐山,我回家。其实如果我有钱的话,也会跟着到庐山的。妈妈让我多带些好吃的回去,以弥补未归之遗憾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