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07-19

崔老师来了

崔老师来了,在7月17日。
 
崔老师来杭州开评审会,还记挂着我,提前(7月16日)在QQ(老师也挺时髦吧?其实也是为了方便工作和生活上的沟通)上给我留言,说自己入住金川宾馆,问我是否有空前来一见。当时我还在安吉,与领导一起为学生实习的事情奔波。幸好的是,我于下班前四十分钟赶到了办公室,看到了这条消息,不然的话,还真是措手不及了。
 
金川宾馆是去过几次的,第一次来杭州面试在这里,水利厅离退休老干部团拜会表演节目也在这里,也还算熟悉。水利厅会议或者活动的御用场地,毕竟也是厅的一小部分。
 
崔老师开会评审会,有招待晚餐的,我有幸也凑了个份子,跟着第一次才见面的赵师兄坐在一起,还有老师的两位昔日同窗:王所长和梁主任,其他的六七个人不认识。由于迟到,赶快向两位师叔和赵师兄问好及赔礼,几杯冰镇啤酒下肚,就昏昏沉沉了。直到崔老师来我们这个桌子小坐时,才有所好转。饭局没有进行太长时间,本来吃饭也不是主要目的。饭后,又到崔老师的房间里坐了一会儿,聆听了几位师叔的教诲,铭记于心。崔老师是晚上23点的火车,我呢,也要再乘坐一个多小时的公交车回到下沙,便早早地告辞了。
 
崔老师还是那样的瘦,没有什么变化,胃在今年也还没有带来麻烦,惟一便是打球似乎愈不如从前,每周两次两个小时左右便浑身酸痛,不知何故。我建议老师尝试着去练习太极拳,兴许这种舒缓的运动对老师的身体会有更大的帮助。
 
祝老师健康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