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-03-27

姐姐的感动

  昨天姐姐发来短信说,上次我送她的MP3借给人听,弄丢了,问我多少钱。
  艾利和(irriver)T30,是06年四月份买的吧,256兆的内存。这个牌子我挺看好的,做工很好,音质也不错,只是价格太高。T30当时是最便宜的一款了,就这我还等了好长一段时间。去年国庆回家时,把机器带给姐姐了,当时她刚好生日,就算是生日礼物了。
  我对姐姐说当时是599元,现在可能便宜些,不过还是不会低于四百元。没有想到姐姐回过信息来说:"没有想到这么贵,看来有些东西是不能随便借给人的。你送给我这个东西,我很感动。"
  我不知道说什么好了,因为这几年在外上学,姐姐和姐夫对我照顾很多,现在姐夫为了工作,经常在外面跑业务,留下姐姐在家里看着我的小外甥女,挺累的,我就想弄个随身听让她可以听听歌,解解闷。说实在的,其他的大忙我也帮不了多少,只能尽力报答姐姐。

1 条评论:

  1. 还好她的朋友又在冲印店里把MP3找回来了……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