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-04-11

ET0多时间尺度分析

 
  这个题目当时是老师帮我选定的,确实让我自己来定简直比登天还难,谁让我是半路出家呢?可是现在有一个很大的问题横在了我的面前。
 
  关于ET0多时间尺度方面的研究,一位刘**师兄已经做过(非同门),也发表了一篇相关的文章,我也是看了他的文章后,按照如此如此的思路进行工作的,虽然我的工作量比他大了许多倍,但是核心思想也就是那么一点儿,现在让我写出一些东西来,我的思想根本就打不开了:完全陷入了他的轨道中了!
  
  这不是什么好事情!可我一时也没有什么好的办法或想法,只能在结果要有所突破,否则我的论文就会被冠以"抄袭"之名,这可是绝然要不得的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