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-04-19

Google Adsense申请成功

 
  前天是我的生日,我再次向Google提出了Adsense申请,其实不是完全申请,只是首次申请后,后续确认工作没有做完。没有想到这个邮件确认链接还可用,要知道三个月已经过去了。
  还算顺利,今天早上,我在这个博客网页上已经可以看到那么向往已久的广告了!只是遗憾的是这个网页的访问量几乎为零,如何才能推广它成为我的一大难题。古语道:欲速则不达,我还是慢慢地来吧。尽管现在Google Blogspot的访问速率仍然让人难以忍受,不过以Google现在的发展势头,以后一定会好起来的,除非他把Blogspot服务给抛弃掉。

1 条评论:

  1. 强烈要求google把评论更改得更简便些!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