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-01-26

关于fischer的来历

出来在网上混的,基本上都会有个英文的昵称,我也不例外,瞧,就是标题里的fischer。有人问我这是什么意思,我就给大家讲讲它的来历吧。
大家知道,注册网上各种服务时,这种昵称是少不了的,有时候给自己注册个喜欢的名字,很是一件费力的事情,冥思苦想了半天,写上去:对不起,这个用户名已经被采用,建议……。唉,头疼!姐姐是做建材产品销售的,经常会带回来一些产品宣传册。一次呢,我就随便抓起一页纸,抄了上去,还好成功了,就是这个fischer,也一直用到现在,以后还会用下去。
准确地说,fischer是一个德语,我查过它的意思,是"渔夫"的意思,呵呵。"渔夫,渔夫,愿者上钩"。
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