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-01-26

Kodak V705验机技巧


看着网上如此多的漂亮图片,可惜一张也不是我的,自己的博客里也寒碜不少。很想入手一个数码相机,为自己的博客添些彩,所以经常到网上闲逛,了解一下这方面的信息。
现在国内的数码机市场,充斥着日货,选择起来还真是难呢,谁让我Boycott the Japanese Goods呢?其实很早就看好了柯达的V705了,外观不仅新颖大方,而且采用了独特的双镜头,使卡片机有更大的调焦范围(呵呵,我也不懂,瞎掰点儿)。不过可惜,当时得需要一大笔的银子,买不起,等吧。对,难道我就等不起吗?发张图片,纪念一下!

另外,今天在网上看到一高人指点验机技巧,留下来为我所用,如偶有飘过此地的朋友,也可以Enjoy呀!具体方法:首先按“MENU”(菜单)---按“上”---选“设置菜单”----点“OK”-----在按“上”---选“关于”这时按着“DELETE”(删除)不松开再按“OK”,这时屏幕上会出现机器自身序列号和开机次数,快门使用次数和闪光灯使用次数了。如果你看到屏幕下面的三项里是零那说明此相机没有用过是新的,如果有数字那就是用过了,数字越高用的越久。

具体参数请点击这里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