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-05-23

论文之事

  你总说毕业遥遥无期,转眼就各奔东西。同桌的你这首歌写得是好,世上还没有任何一件事物的脚步能够跟得上时间呢。
  转眼间,我们也到了准备答辩的时间了。之间发生了几件趣事,特记于此。
  宿舍有一小伙子,之所以这样叫,是因为他比我们几个都小,且天性纯良可爱。其拥有一把卡通伞,偶被我的几个师妹撞见,甚感兴趣,从此称其“卡通伞”。此人迷小说,常常在电脑前呆坐一天,阅读网络小说,却耽误了撰写论文的时机。于是乎,每晚回到宿舍,口中又多出一个话题来(PLMM是老话题了)。
  “老黄,我该怎么办呀?老师让我交论文了,可我的沉降还没有算呢!”
  五分钟不到,就又转换了。“郁闷,怎么还没有人给我发短信呀?害得我又得关机了。”我们便开他玩笑,闹腾差不多了,各自睡去。
  写论文有几日了……
  实验室的C师兄,学习起来是比较沉默的。有一日起身打水,嘴里突然冒出一句话来:“以后再也不用WORD了!”举座皆惊呀~~马上又见他笑一笑,“怎么可能呢,以后可能要天天面对WORD了……”,满是无奈。
  我呢,总是写会儿论文,就得上网看看我的博客,有没有人给我留言,访问量现在多少了,琐碎的屁事一大堆,总是不能让自己静下心来专心写论文,不仅效率很低,而且把右手都快要折腾成“鼠标手”了,真是得不偿失呀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