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07-18

安吉行

这天要去安吉,所以起了个大早,六点五十就爬了起来。也是,天儿热了,躺不住的。清晨还是凉快的,赶趁着这机会到食堂用餐。其实食堂也是挺舒服的,有空调。三下五除二地消灭了只包子、半份汤面和一份豆浆,本想坐着多吹吹风呢,一搭眼看见沈书记拎着包过来了,马上起身问个好,送还好餐具,便离开了。不是怕领导,而是怕尴尬。
 
回去还得冲凉,早餐的热量开始释放出来了,一身的汗。在宿舍里稍作收拾,已经接近八点,和司机师傅碰头的时间了。
 
接着挺顺利,这个年轻的师傅的车我已经坐过几次,大家也算熟识。从下沙到庆春路,接上吴书记和唐老师,已近八点五十。不得不说,上塘高架桥的车真堵,我们到达勾庄收费站时,九点半。
 
王斌是唐老师的学生,现在安吉县组织部某科科长,一个工作认真严谨细致的人。我们不太识从递铺到后河村的路,所以在县政府里把他接上,作为我们的向导。有这么个县级的干部当我们的接待人,工作自然好做多了,看来现在的社会关系是相当重要噢。
 
今天后河村的方书记出去开会,由溪龙乡党委副书记刘承娟后河村吴主任(按照老说法其实是村长,现在浙江省内都改称为主任)接待我们。吴书记简单地介绍了我们这次来访的目的,以及商讨近百名学生的食宿问题。由于是结对子活动的相关内容,双方都比较乐意,讨论的重点还是食宿。农户家里地方小,集中不好安排。分散开来后,管理亦成难题。于是,村长带着我们到梅溪镇上联系了一家旅馆,谈妥了价钱是一间房65元,住6个人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